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卫铁林 时间:2017-07-02 00:00 点击数:

7月1日,人文社科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全体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及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沉沦》,该片讲述了原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孟钢在金钱和私欲面前逐步放松了纪律要求,迷失了政治方向,置组织和人民的重托于不顾,利用党和组织赋予的权力谋取个人私利,最终使自己走上了违纪违法之路,沦为阶下囚的过程。

观看后,党总支书记卫铁林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牢记党的宗旨,警钟长鸣,严于律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拒腐防变,为我院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