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走入洛八办 强党性传红色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7-02 00:00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七一前夕,郑州航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来到洛阳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聆听历史回音,接受红色洗礼。

6月28日,支部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何伟和刘爽的带领下参观了洛八办。洛八办设立在洛阳市老城区南关贴廓巷的一座坐南向北的清代庭院式建筑内,古朴典雅,宁静幽邃,它见证了70多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

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室,重温革命历程,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洛八办成立、革命先烈奋勇抗争和革命事业发展的各种史实故事,被先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以及强烈的革命精神所感染。那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都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共产党人复兴中华的坚定意志和无私奉献。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和党性再一次得到了升华与洗礼。

参观学习中,学生党员们还与一群1982年退伍的海军老兵进行了交流,听他们讲述他们的从军故事,参与到他们的全国西安舰舰旗传递活动中,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党的精神的号召。

此次洛八办之行令大家受益匪浅。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