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照我心,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我院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11-10 00:00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党徽照我心,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指导老师出席了决赛。我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团总支书记刘爽,2017级政治辅导员张旭出席并观看了决赛。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承办,我院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代表队参赛,凭借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百秒争赛等环节。决赛当中,我院学子从容不迫,凭着扎实的知识积累,精彩的现场表现,最终荣获三等奖;代表队指导老师刘爽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本次比赛有利于我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编辑部吴子晖)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