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张文强书记深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10 00:00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05B52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我院更好更快发展。校纪委书记张文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院长姜运仓,副院长邓晓成,各教研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主持。

会上,与会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学、教、用三个方面阐述了应当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院工作中。卫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发言做了总结,提出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落到实处。

最后,张文强书记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她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大会的主题、把握好大会的主要成果,把握好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七个深刻认识和把握:一是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的历史性变革:二是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三是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四是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判断:五是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六是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七是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同时,她对我院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带头学习,二要带头宣传,三要带头研究,四要带头落实。

此次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十九大精神,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从做好小我到成就大我,为推动我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