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杨楼村慰问扶贫对象

作者: 时间:2017-12-05 00:00 点击数:

12月1日,我院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濮阳范县看望学院一对一帮扶贫困户,为其送去学院全体师生的温暖和爱心。

当日7点,党总支书记卫铁林、副书记李达和党员教师一行10人,冒着冬日清晨的严寒,驱车前往我院扶贫对象所在地——范县陈庄镇杨楼村。近11点,到达杨楼村支部,看望我校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钱亚军、前第一书记罗昆两位同志,并与该村村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他们分别向我院一行介绍了杨楼村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设想,感谢学院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专程前来慰问。卫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在发言中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他充分肯定了两位驻村书记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一定会尽全力采取各种措施,使我院帮扶对象尽早脱贫。我院沈晴老师还把自己购买的一批图书捐献给该村图书室。

随后,学院领导教师还深入贫困户李继雪家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之热情交谈拉家常,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尽快走出过去的阴影,立足本村实际和自身条件,在我院和学校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找到一条脱贫致富的路子。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是我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2020年实现全部脱贫的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帮一”精准扶贫任务采取的一项具体举措。今后,我院还将继续与贫困户保持密切联系,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争取如期完成脱贫任务。(李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