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聚力评估,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9 13:08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聚力评估,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在05B520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卫铁林,院长姜运仓、副书记李达、各教工支部书记及学院教师党员参加。

李达在会上传达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聚力评估,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教工中文支部书记冯歌、教工公管支部书记赵战军分别进行发言,介绍了在学院迎评期间本支部是如何做的,下一步还将怎么做,如何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发言结束后,由卫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会议结束后,中文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进行教学研讨,其他支部也组织教师党员清扫了教研室卫生,整理教学档案资料等有关评估紧要的工作。

党总支书记卫铁林表示,本次活动党员们自觉主动的亮身份、量职责、量承诺,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展现了我院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81018184128微信图片_20181018184138微信图片_20181018184146

微信图片_20181018184201

微信图片_20181018184210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