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聚力评估 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5 22:58 点击数:

    10月15日中午1230分,在学校党委组织的安排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聚力评估 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清扫活动的地点主要在东苑餐厅东侧街道,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负责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对草坪和街道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参与,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积极参加清扫活动。最终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林间小道和草坪深处再也不见塑料袋和瓜皮纸屑。

 

    合影留念后,本次党员活动圆满结束。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两学一做”内容,结合党支部实际,让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拓展和延伸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后续效应。

 

 





 

 

 

 

 

 

 

 

 

                                                                                                                 人文社科编辑部 窦云燕/文 邬昕悦/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