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30 11:05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学习制度,让党员更加深刻了解我党历史,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同志的责任与使命意识,10月27日至28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电子通信学院,两个学院教工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先后来到驻马店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竹沟革命纪念馆和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27日,首先来到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两院教工党员,听取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学习杨靖宇将军的光荣事迹和大无畏精神,使全体教工党员深受鼓舞。

28日,两院教工党员来到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革命纪念馆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在参观烈士陵园的时候,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卫铁林书记组织教工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且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有的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爱国爱党精神,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我们要永葆党员先进性,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踏实的作风,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在返回的路上,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高晶书记对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做了总结,并再次强调:各位党员要时刻将“两学一做”贯彻到工作中去,把参观学习过程中学到的精神化为己用,作为党员教师具有双重身份,既是共产党员,又是人民教师,既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又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党员教师既要有高尚的师德,给学生树立榜样,又要敢为人先,做教师的表率坚持原则,坚持党的领导,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参观学习,是两个学院对党建活动联合性的一次创新,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参观学习结束后,本学院教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爱党爱国又有了新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立足岗位,为建设一个更好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为航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