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法学院举行庆“七一”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9-06-23 21:43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98个华诞来临之际,文法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联欢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旨在纪念建党98周年,回顾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光辉伟绩,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为学院党建发展贡献力量。本次活动由丁瀚主持,文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李华老师和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徐艺菲激昂饱满的诗朗诵《我的名字叫中国》中联欢拉开了帷幕,诗歌字字铿锵饱满,句句真实有力,充分表达了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和我这亘古不变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党的赞歌》,《我们都是追梦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节目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

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党员们以嘹亮的歌声、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真挚的情感,展现了新时代文法师生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毅力,表达了对我党建立98周年的殷切祝福。


(图文/陈宗悦)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