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13 13:26 点击数:

 2019年611日下午,文法学院于05B407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党委书记路玲、院长邢培泉、党委副书记李达、副院长杜勤、组织员卫铁林以及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路玲主持。

 会议进行第一项:集体理论学习。李达带领党组织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重要内容进行解读。

 会议第二项: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评选文件要求,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评选推荐教职工优秀党员3名、学生优秀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以及基层党组织1个。

 会议进行第三项:路玲书记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重点安排了党建评估和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她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组织部的要求,积极筹备、完善工作,争取顺利通过评估审核。

 会议最后对“七一”主题活动做了安排。

                                                                      (文/邬昕悦 图/毛睿已 校/程怡宁)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