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中文系、公共管理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4 17:22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98个华诞之际,文法学院中文系、公共管理系三个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对05教学楼书桌进行清洁,履行党员义务。

上午九时,26名学生党员05教学楼集合完毕。成员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负责每一层楼A、B、C座的所有教室的书桌。擦洗过程中,大家认真细致,不仅擦桌面,也将教室黑板等其他相关物品也擦得很洁净。遇到有些桌面很难擦干净的,也不轻易放弃,想尽办法,尽可能让桌面恢复清洁的本貌,大家的义务清洗活动感动了教学楼的清洁阿姨,阿姨教会了大家更便捷的清洗方法。在清洗过程中,大家不但认真仔细擦拭,而且充分站在同学们的立场上,牢记服务理念,遇到教室可能有人自习的,大家都静悄悄地,只能听到抹布擦桌子的簌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教室的书桌等学习设施整洁如新。文法学院中文系、公共管理系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义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许大家的心情正如其中一位党员所说:看着这么洁净的桌面,想到大家以后学习时心情愉悦,我感到十分自豪与满足。(图文/李昊 孟志强  /薛志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