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6-25 19:44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改选中国共产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达主持,文法学院76名正式党员、4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新一届党委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受本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委托,路玲书记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报告,分为三部分:一、过去三年的工作回顾。路书记首先肯定过去文法学院取得的成就并代表文法学院党委对所有对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党员同志们以及老师同学们表达感谢,并鼓励所有同志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今后工作思路和目标;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随后,景正茂同志依次宣读党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个人基本情况、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并得到了大会的一致通过。

本次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过程规范、严谨、公正、有序。与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通过当场计票,大会选举出路玲、邢培泉、李达、杜勤、冯歌等5人担任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文法学院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党内民主,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有助于强化党员的民主意识,活跃党内民主生活,调动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同时,新一届党委的产生有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为文法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助力我院再创辉煌。

                               文/陈麒宇 图/陈宗悦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