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党课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9-10-15 21:36 点击数: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在05B407会议室,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党课,院党委书记路玲、院长邢培泉围绕党建与业务双促进这一主题上了一次别开生面、富有成效的党课,与会的学院领导和本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而又深刻的讨论。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党课由公共管理党支部书记姜士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路玲书记、 院长邢培泉以及公共管理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学院办公室的相关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和主题讨论。会上,姜世伟书记首先汇报了公共管理党支部围绕了党建和业务互促所开展学术党课和党员教师的科研工作经验交流等的相关工作,如,并就学术党课的效果进行了分析,该活动充分地将行政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的专业建设特点和课程建设要求,同时通过教师的学术性思维和方法的有效融合,促进了教师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也激发了各位党员围绕党建而开展工作的热情。之后,参会的其他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学术研究方向和专业课程,围绕着课程思政建设与科研探索进行了多角度的分析与总结,现场气氛热烈。随后邢院长结合本次主题教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推动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文法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推动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措施三方面进行了比较详细的阐述,最后,邢院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骨干大学而努力奋斗。最后,路玲书记就如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的方法与途径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公共管理党支部在这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在解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上做的有益探索,取得的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自己的使命,并立足工作岗位,教书育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更多力量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旨在如何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行有益的探索。

(文/计宁)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