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法学院隆重举行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5 19:50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5时,文法学院全体党员齐聚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为党的70华诞献礼。

主题系列活动由三部分组成:一是为七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二是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经验分享,三是师生党员文艺表演。

首先进行的是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在鲜红的党旗、雄伟的天安门、醒目的名字和祝福文字的舞台背景前,张贺峰、刘海军、李国阳、郝韦霞、沈晴、宋喜存、李闯豪等七名同志度过了一个形式特别、意义重大的政治生日。他们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学院党委书记亲自书写贺词的书籍和贺卡,深切感受到来自组织和同志的祝福和勉励。张贺峰老师代表过生日的党员同志发表了生日感言,他深情诉说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成长进步,分享了自己过集体政治生日的激动和幸福,并立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建新功”的新誓言。

接着是经验分享活动。刘春凌、景正茂、牛正光、张亚超分别作为优秀教师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和与会党员交流了获奖感受和工作经验。他们谦虚诚恳的言辞、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做法经验、丰硕的成绩不时引起会场热烈的掌声。“找差距,明方向,向先进看齐,不负党员使命”成为大家的共识。

最后是师生党员小型文艺表演。活动由李华老师朗诵其原创诗歌《我的名字叫中国》拉开序幕,随后《我和我的祖国》、《党的赞歌》、《我们都是追梦人》、《我骄傲 我的名字叫中国》等由各个支部表演的歌曲和朗诵节目轮番登台。悠扬欢快的旋律、铿锵深情的演绎,生动表达了热爱党和为党庆生的情意,而不同支部联合表演节目的形式也体现了我院各支部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互助共建的精神风貌。舞台上节目精采纷呈,主题图案背景炫目;舞台下大家欢歌笑语、掌声迭起,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文法学院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文法学院 冯歌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