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和党建评估工作部署

作者: 时间:2019-09-24 16:41 点击数:

        为一进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按照省委和校党委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河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纳入到学习教育中去,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文法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于9月23日下午4:30在05B407集中学习研讨并进行党建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旨在结合校院工作实际,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找准找实工作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达到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路玲首先概要传达了就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结合本职工作,做好调查研究,从不同层面征求和收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切实好学习教育和调研工作及检视工作。与会人员根据工作上实际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研讨。教学院长杜勤着重就专业教师的课程思政工作进行发言,强调立德树人在课堂教学的重要性和相关举措;党委委员兼中文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歌就教工党支部工作中存在党建和业务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主抓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李达就如何营造和持续保持优良学风问题进行重点发言,对继续开展好“一对一”学习帮扶活动和通过学院“传统文化月”和“法律讲坛”学生特色品牌活动以促进优良建设等举措进行研讨;李达书记最后根据学校对学院党建评估反馈意见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整改部署。院长邢培泉就统战工作和目前学科和科研工作存在的领军人才短缺问题进行发言。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党员将主体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在实处,从具体工作中抓牢抓实,不断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