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慧副校长莅临文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现场会

作者: 时间:2019-09-29 18:23 点击数:

9月27日,李广慧副校长带领科研处、学科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文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现场会,深入调研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情况。文法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近年新入职博士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调研围绕学科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基于绩效评价的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机制、科研项目成果体现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需求、科研团队建设的保障机制,以及提高国家项目申报积极性等方面的问题展开。邢培泉院长就科研团队组建、高层次人才引进、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文法学院的工作措施、成果及存在的问题。路玲书记从提高思想认识、对学科科研工作争取更多支持和加强学院自身实力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与会的教师代表纷纷就科研绩效评价、国家项目申报、科研成果积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建议。


调研会上,李广慧副校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介绍了我校学科与科研工作改革的相关举措,并就与会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李广慧副校长指出,希望文法学院结合大家的建议,全面总结经验,认真梳理问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提升科研工作层次中去,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科研处副处长汪青松专门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相关事宜和与会博士进行深入交流和指导,以自身和本院先进典型为例,用身边人身边事鼓舞和激励年轻博士增强信心坚持不懈,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好内功,厚积薄发。

                          (文法学院牛正光 )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