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4-25 08:21 点击数:

4月24日晚7:30,文法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2019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达以及该院老师王娟娟、李爱玲、刘春凌、李华、景正茂、刘爽等7人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原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云辉组织学院1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徐艺菲等6名同学以生动流畅的演讲、精彩的职业规划设计,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李华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拓宽职业信息获取渠道、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为今后的比赛和职业规划打下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路玲亲临现场观看,并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为塑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法学院  文图/梁晨曦 校/程怡宁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