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在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中获得冠军

作者: 时间:2019-05-16 13:10 点击数:



2019年5月15日下午,我校男子教职工篮球冠军争夺赛在训练馆内举行,决赛的双方分别是:文法学院工会队与机关工会队。文法学院全体领导以及众多师生在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为我院篮球队加油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首节比赛中,我院选手先用快攻打开了局面。第二节比赛我院防守优秀,打乱了对方的进攻节奏并用连续的三分球迅速拉开了分差。第三节比赛双方比分胶着,机关队奋力追赶,经过激烈的对抗,我院领先对方仅仅两分,场上气氛紧张。但是在第四节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展现了优秀的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利用两次完美的抢断与精准的罚球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最终我院以38比32的比分取得了本次教职工篮球赛男子组冠军。比赛中,现场观众热情洋溢,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给予运动员们无限的信心。与此同时,场上的运动员们也用精彩绝伦的表现回馈观众们的支持。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这充分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在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中,我院取得了男子组第一名与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不仅是文法学院首次入围决赛的历史性突破,更是我院首次夺得桂冠的历史性胜利。相信此次比赛会激励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再造辉煌。

                                      (图/胡梦颖 文/舒钦 校/程怡宁)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