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在第三十九届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04-23 15:59 点击数:


4月18日至19日,我校举办了郑州航院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文法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8日上午8点,运动会开幕式隆重召开,我院外围方阵队队员身着汉服,内部方阵队队员身着黑色西装,这象征着传统文化与法律文化的交融,体现了我们文法学院团结一心的特点。队员们的精彩亮相,构成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扬了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精神,为我院赢得了多项荣誉。在学生个人赛中:2015级徐燕蝉联了女子100米短跑第一名并获得了女子200米短跑第三名;2017级李静雯获得了女子实心球第一名;2018级郭志雄获得了男子800米长跑第一名;2018级钟风彩获得了女子1500米长跑第七名;2018级齐亚辰获得了男子3000米长跑第六名;2018级袁军平获得了女子跳绳第八名。在学生团体赛中:我院获得了持杆协力第一名;男子篮球3v3第六名;女子篮球3v3第五名;女子4X100第四名。在教工组比赛中:我院教师张旭获得了青年男子组60米第五名;刘爽获得青年女子组平板支撑第二名;团队赛我院获得青年女子4X100第三名并荣获教工团体总分第六名。最终,我院荣获女子团体第五名与道德风尚奖。

“蹴鞠屡过飞鸟上,秋千竞出垂杨里。”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真正地做到了参与比赛、享受比赛,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文/舒钦 图/毛睿已 校/程怡宁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