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母校做件事”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子晴 时间:2023-06-02 10:26 点击数:

 5月24-26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在东校区、大学路校区同时开展“我为母校做件事”之毕业捐赠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蒋峰和学工办主任薛志娟分别主持两场活动。

 捐赠活动本着自愿原则,旨在“物尽其用,传承院风”。毕业生将自己闲置的学习用品、生活必需品等物赠予学弟学妹,这些物品承载着毕业生的真挚祝福和对母校深深的不舍。2023届毕业生董洋、白佳雯说:“希望借此活动,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将文法学院崇文尚法、厚德敏行的院风传承下去。祝愿学校蒸蒸日上,早日实现更名大学;祝福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6月1日,学生第一、三、四党支部成员在05B414依次挑选到自己需要的物品。2021级学生马跃、孙浩轩和2022级学生江楠说:“非常感谢学长学姐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这些捐赠物品,记录了她们在郑航四年的成长之路,也是对学弟学妹们的谆谆嘱托,我们会带着他们曾经珍爱的物品在郑航继续求学成才之路,也会将这份爱与责任传承下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了青年学生的新作为、新贡献,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2023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之时,“为母校做件事”活动体现了文法学子团结友爱互助的风貌,表达了对学院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

 文法学院毕业生“为母校做件事”活动已持续4年,强化了毕业生的母校情结,增进了他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展示了郑航学子的校友情怀,有助于引导文法学子知校爱校荣校,激励他们成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郑航人,助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文图/周子晴  校/薛志娟  审核/郭之茵)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