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毕峥 杨晓璇 刘宜佳 时间:2023-06-04 13:00 点击数:

6月1日,文法学院在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院代表队经过笔试的激烈角逐,成为六支晋级决赛的代表队之一。决赛设有“有问必答”“争分夺秒”“抢答题”“线索题”等四个环节,队员们配合默契,沉着应对,积极作答,依靠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充分展示了文法学院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对党的基础知识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法学院党委坚持把理论知识测试作为理论武装的重要环节,紧密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依法治国,治国理政的用典编入题库,针对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开展党的理论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赛促学,着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毕峥 杨晓璇 刘宜佳)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