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刘婷 郑琛 时间:2023-05-26 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23届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引导同学们文明安全毕业,5月23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宇、副书记郭之茵、学工办主任薛志娟、辅导员蒋峰、郑琛走访毕业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他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毕业论文准备和就业考研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档案和离校手续的相关问题,征集了同学们对学院毕业生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困难挫折,在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上开辟更广阔的新天地。李振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按照学校和指导老师要求,认真修改毕业论文,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圆满完成大学的最后一次学业考试;二是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积极调整心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平安离校、文明离校;三是要厚植爱校荣校情怀,积极参加毕业季相关活动,珍惜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的每一次机会,为大学,为青春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毕业生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表示一定会谨记老师们的淳淳教诲,努力创造新业绩,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文/刘婷 郑琛 图/郭萌萌 校对/尚福星 审核/郭之茵 李振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