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研究生处到我院进行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学科办 时间:2023-05-25 16:49 点击数:

2023年5月23日上午,研究生处处长张国辉、副处长张宁、研究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到我院就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研究生培养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会议由院长邓晓成主持。

邓晓成介绍了文法学院2023研究生招生宣传、自命题、复试、培养方案制定以及研究生培养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张国辉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安排和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现状,介绍了专题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梳理新的研究生培养点面临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副院长杜勤、导师代表、研究生培养管理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文法学院在生源质量自命题与复试、调剂生筛选标准、招生指标、专兼职导师队伍建设以及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难点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针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研究生处主要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宇表示,本次专题调研会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有效地解答了我院在研究生招生培养过程中的问题,将有力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能力和质量。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持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

(图文:王延霞;审核:杜勤)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