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中国生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露燕 郑琛 时间:2023-05-23 12:07 点击数:

5月19日,中国生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05B407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生态旅游集团总经理韩跃平就集团概况、管理团队、企业文化等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现场面试,来自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2023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为处在就业迷茫期的学生们提供了就业渠道,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

中国生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综合性旅游发展企业集团,是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全面战略合作单位。集团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定位,下设景区运营、酒店民宿、健康食品、规划设计院、康养置地五大战略业务板块。长期以来,该集团以“绿色发展”为宗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关注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兼顾与平衡,自觉承担着企业应当履行的各项社会责任。

(文/王露燕 郑琛 图/郑琛 审核/郭之茵)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