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作者:薛志敏 郑琛 时间:2023-05-23 11:49 点击数:

5月11日至5月17日,我院召开了2024届公共管理系、中文系和法学系三场考研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之茵、公共管理系主任牛正光、公共管理系副教授许建兵、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计宁、中文系副教授王颖、法学教学实训中心主任段帷帷、公共管理系教师李艳荣、2023届考研上岸学生代表10人以及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郑琛主持。

李振宇强调,考研是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增加就业砝码的途径;学习过程中要潜心复习,心无旁骛,真考研、考真研、真备考;同时学院将推出一系列务实举措,为考研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人生学业中的另一次跨越。各位教师围绕考研目标、院校选择、就业规划等专题进行指导,勉励同学们勤学好问,提升备考能力,坚持目标导向,避免好高骛远。同时提醒大家要把握好应届生身份,合理规划,统筹安排好就业与考研,多措并举。考研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跨考、备考资源、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考研就业动员会上,大家还从就业求职和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动员会让大家了解到更多关于考研就业的知识与经验,解答了平时遇到的疑难问题,进一步增强了考研与就业的信心。

(文/薛志敏 郑琛 图/周毅良 审核/郭之茵)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