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3-03-09 16:08 点击数:

春暖花开,芳华竞秀,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积极组织全院女教工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并为大家发放了活动纪念品,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组织健步走、“美丽郑航”随手拍、书香三八等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励全院女教工立足岗位、与新时代同行,让大家度过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节日。

大家在温馨愉快的气氛里,尽享节日的乐趣,本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更好地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在学校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的建设事业中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文/李华军       审核/刘敏)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