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周子晴 时间:2023-03-08 10:31 点击数:

 为抢抓“金三银四”春季招聘活动窗口期,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6日上午10点,文法学院联合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在05B417B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概况、未来发展空间、岗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多方面情况。同学们也积极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如岗位职责、工作地点、职业前景、专业匹配度等,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宣讲环节后,副院长刘敏和学工办主任薛志娟结合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验,给大家讲解如何在简历中突出自己的优势、面试注意事项等。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工程建设平台,是集工程投资、设计、施工、运营、养护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务院首批国企改革“双百企业”之一,先后荣获“詹天佑奖”、“鲁班奖”等多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和产品质量奖,是中国交通建设“十大桥梁英雄团队”“全国百强建筑企业”。多年来,该企业与文法学院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迄今为止,我院向该单位输送优秀毕业生近二十名。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贯彻“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培养模式,着力构建“三全”就业工作机制,紧紧围绕社会需求,大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同时深化校企合作,多渠道联系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持续高质量稳定就业,提升学院内涵化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图文/周子晴 审核/刘 敏)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