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周子晴 时间:2023-02-24 17: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工作,巩固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为学生营造卫生健康、安全舒适、整洁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2月23日下午,在学院学工办主任薛志娟老师的带领下,文法学院宿舍自律委员会对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毕业生宿舍时,薛老师重点了解学生的考研初试情况和毕业去向,对学生个人的职业规划给予了中肯的建议,鼓励他们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继续前进。她提醒毕业生抢抓择业“黄金期”,关注近期各大公司的招聘安排,完善个人简历,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招聘会。在2022级学生宿舍,薛老师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筑牢安全防线,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宿舍水电暖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诈骗意识。针对大一新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薛老师一一解答,并提醒大家利用好“第二课堂”,提升自身能力和特长;要保持健康的作息习惯,加强锻炼,理性应对疫情的冲击。

  此次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为同学们带来了暖心的人文关怀,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提升安全意识,为宿舍安全和校园平安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文图/周子晴  校/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