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作者:王延霞 时间:2022-09-26 16:40 点击数:

为了吸引优质生源,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更好地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我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两场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第一场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咨询会于9月23日下午召开,会议邀请了文法学院副院长、法学专业负责人杜勤,法学系主任余贺伟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王延霞主持。

会上,杜勤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两个硕士点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法律专硕的亮点、优势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法学系主任余贺伟老师详细介绍了法律专硕的培养特色;之后,与会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

第二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咨询会于9月23日晚上召开,会议邀请了中文系主任杨志敏、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沈晴、语言教研室主任杜文涛和相关老师参加。

会上,杨志敏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的基本情况、培养基地、专业特色与优势等;杜文涛老师详细解读了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的培养方案;之后,与会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

两场咨询会同学们的参与度高、会场咨询气氛活跃,学院两个专硕点的老师们热情、细致、专业的解答为即将报考我院硕士学位点的同学们树立了信心、指明了备考方向。同时,通过招生咨询会,也为我院2023年硕士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我院还通过微信公众号、QQ咨询群、办公服务电话等方式,及时解答同学们在备考及报考各方面的问题。

(图文/王延霞 审核/杜勤)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