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牛正光 时间:2022-09-19 11:23 点击数:

2022年9月16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系召开2022级行政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公共管理系主任牛正光主持,行政管理教研室计宁、李艳荣、宋喜存、李慧芳等老师参加。大会还特别邀请了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石晓敏和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曹家兴参会为新生们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

会上,牛正光为广大新生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学生培养方案,使同学们整体了解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计宁致欢迎辞,对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李艳荣老师对如何科学安排考研和考公务员计划进行了指导;宋喜存老师对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李慧芳老师对新生如何保持健康乐观心态给出了具体可行意见。

考上浙江工商大学的2017级校友石晓敏对大学生如何制定考研计划和如何应对研究生考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考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2018级校友曹家兴为新生们分享了考研经历和个人感悟,并从“合理选择、脚踏实地、端正心态”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图文/牛正光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