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王继东副校长指导我院落实刘代军校长调研指示要求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2-07-19 11:32 点击数:

2022年7月18日上午,刘代军校长在王继东副校长陪同下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对学院的发展规划和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王继东在刘校长结束调研后马上召集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教师召开会议,就如何落实刘代军校长的指示和建议做出具体安排。

王继东讲话中指出,文法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刘代军校长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建设这一中心任务,认真落实刘代军校长的指示,坚持创新观念,以需求为引领,突出特色发展,贯彻协同创新理念,打牢基础,加固底板,拉长长板,努力发挥好人文学科在高质量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王继东强调,我校目前更名大学建设目标宏大,任务繁重,在刘代军校长的领导下,我校将围绕航空航天专业加快布局和发展的步伐,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术研究和招生就业等层面对人文社会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都带来了全面挑战。为了应对新的环境和挑战,文法学院要积极行动起来,调整人才培养理念,注重交叉融合,优化学科专业体系。要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发挥好我院人文学科提升人文素养的优势,以守正创新为根本,主动出击,对标兄弟院校中的佼佼者,虚心学习,在比较中寻找差距,激发动力,高标准、高要求,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王继东在座谈中就如何落实刘代军校长对我院提出的若干指示要求,细心细致进行指导,要求文法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好头,认真带领全院教职工时刻牢记刘代军校长的指示“有为才有位”,奋力作为,在特色发展上做到一枝独秀,在全省众多高校中获取自己的一席之地。

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王继东副校长的指导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态承诺一定向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传达好刘代军校长此次的调研指示,真抓实干落实各项要求和建议,履好职,尽好责,再接再厉,使文法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早日成功更名航空航天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图/李华军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