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2-07-05 10:0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具体安排,2022年7月1日下午,我院在05B4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会议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由党委书记杨欣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学院还邀请我院计宁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

计宁博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立足科技事业最前沿,结合河南省十大强省战略规划以及我校更名大学建设目标,联系自己对科技创新的理论研究,作了题为《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 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的辅导报告,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科技创新课,对全院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树牢创新观念,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杨欣欣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我院要抓住用好国家战略和河南省科技兴省、科技强省的重大机遇,保持真抓的劲头,增强实干的担当,拿出务实的举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好我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教学和科研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为我校早日成功更名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参会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一致表示,大家要牢固树立创新牵引和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不断解放思想,更加注重思维创新、理念创新,把文法学院各项工作再提高一个新的台阶。

(文图/李华军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