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2-05-30 11:5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安排,2022年5月23日上午,我院在05B4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交流研讨。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

杨欣欣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和付强书记的讲话要义,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强调通过学习,大家要深刻领会共青团的百年光荣历程和形成的宝贵经验,从历史中汲取智慧,进一步强化历史自觉、校准前进方向,以党建高质量带动团建高质量,不断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文法学院团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班会、党团日活动、团课等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团员青年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团组织加强共青团工作的内在动力。

院党委副书记赵耀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制度》,明确把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作为各级党委召开会议的第一议题,坚持第一时间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始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果。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方针举措,纪检委员、副院长王晶宇和分团委书记尚福星分别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故事汇》中的廉政故事和典型案例,使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做到廉政教育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文图/李华军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