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2-03-31 09:10 点击数:

2022年3月30日上午9点,我院在05B407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

副书记赵耀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一辈子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清正廉洁,严守规矩,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不耻下问,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杨欣欣传达了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年度党建、新闻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领学了《郑州航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郑州航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任务分解》两个文件,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

院长邓晓成、副院长杜勤、王晶宇分别就各自的分管工作,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交流,表示党员干部要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之本,立足实际,围绕更名大学的目标任务,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围绕2022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近期走访企业的工作计划,大家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欣欣最后作学习总结,强调要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保证年初学院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文/李华军    图/郑琛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