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王继东副校长到文法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杨欣欣 时间:2021-10-09 22:09 点击数:

2021年10月9日下午,王继东副校长到文法学院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首先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和近期的党建工作。为了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文法学院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规定,师生每天按时打卡,返校前做好核酸检测,确保校园安全。杨欣欣还汇报了教育部样板党支部验收工作的准备工作。

邓晓成院长汇报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学院“十四五”规划、硕士点建设等工作。为了助力学校更名大学,学院全员动员,争取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王继东校长介绍了学校目前为更名大学所做的一些努力,指示文法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信心,敢想敢干。其次,要有危机意识,注意抓好重点工作,争取在一流专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上取得突破。第三,要重视人文学科的建设,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在人文精神的弘扬方面走在前,做标杆。还要加强与校外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争取更多的资源,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随后,王校长还到学生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看望了各位老师。

近日,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文法学院已经为老生返校、新生入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新学期,新面貌,阴霾过后,将迎来一个晴朗的蓝天!

(图/刘敏  文/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