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牛正光 时间:2021-10-17 20:33 点击数: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系召开了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介绍。公共管理系主任、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牛正光,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计宁,2021级新生班主任、兼职辅导员李锐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了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首先牛正光老师与新生进行了在线互动并介绍了会议议程。随后,计宁老师作为班主任向新生提出了“一个目标、两个根本和三重境界”的期望,一个目标就是明确奋斗目标,两个根本即做人的根本和做事的根本,三重境界就是王国维的“三重境界”。

李锐老师希望新生们能够珍惜大学生活,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大家能够携手并进为自己规划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牛正光老师就行政管理专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一是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发展历史,学科发展方向、主要成果奖励等。二是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提出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具扎实理论知识和较强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三是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并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培养方案。四是介绍了行政管理的专业特色、就业质量和考研方向。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入学专业教育非常及时,使他们入学报到后的第一天就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对专业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图文/牛正光,审核/王晶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