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处级干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1-09-29 11:22 点击数:

2021年9月27日下午,文法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在05B407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布置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杨欣欣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党的教育方针权威性指导性地位和作用,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将有关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确保每位师生员工都深刻领会党的教育方针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教育工作的政治属性、时代特征和宗旨方向和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质量和水平。

在学习研讨环节,党委副书记赵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重要精神,坚持求真务实,干事担事,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副院长杜勤领学河南省委9月7日关于“推动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河南”,推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重要会议精神。副院长王晶宇、刘敏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作了主旨发言。

院长邓晓成在总结学习成效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全面、新颖,特别是关于坚持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论述,让人警醒,给人启发,坚定的理想信念才是我们事业成功的保证,我院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内容,在中部崛起战略下,新一轮区域竞争已然开启,对河南而言,唯有突破自身局限,才能真正承担起中部崛起重任,我们学院全体上下要认清形势,看清短板,紧紧围绕学校发展重点和核心任务,积极努力、奋勇争先,履行应尽的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李华军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