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组队参加中共安阳市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答辩会

作者:代高峰 时间:2021-06-21 16:16 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文法学院副院长王晶宇一行赴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参加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答辩会。公共管理系系主任牛正光、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周明军和代高峰等同志参加活动。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副校长赵锡信主持并陪同。

说明: C:\Users\hasee\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21064910.jpg

上午8点30分,结业答辩会在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大会议室举行。42名正科级青年干部分为四组分别以《安阳市打造区域通航产业创新中心问题研究》《安阳市打造区域文旅融合发展中心问题研究》《安阳市打造区域先进制造业中心问题研究》和《安阳市打造区域特色农产品供应中心问题研究》为题陈述调研成果。王晶宇副院长和三位老师分别就报告选题意义、框架逻辑、问题分析和对策建议进行深刻点评,并对报告后期修改提出建议。

说明: C:\Users\hasee\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21064856.jpg

下午15点30分,文法学院与中共安阳市委党校举行了科研交流会。副校长赵锡信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了本校教师的科研情况。王晶宇副院长介绍了文法学院科研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如何撰写申请书、如何积累科研成果等做了深入分享。牛正光系主任和两位老师亦介绍了各自的科研经历和课题申报经验。

2020年12月23日,文法学院与中共安阳市委党校签约共建“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现代化”博士工作站。本次活动便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持续和深入。

(文图/代高峰 审核/王晶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