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郑州市版权协会来我院交流研讨

作者:张峣 时间:2021-06-15 11:46 点击数:

610日下午,郑州市版权协会倪天礼理事长、詹启智副理事长、王绍杰副理事长一行,就版权保护等相关问题来我院交流研讨。

 

 

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研讨会。她代表学院对倪天礼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邓晓成院长重点介绍了文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及知识产权方面师资力量情况。倪理事长介绍了版权协会和专家委员会情况,感谢航院文法学院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双方就版权业发展、保护、热点案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张峣老师被郑州市版权协会评为专家委员会专家,倪理事长亲自为其颁发了专家委员聘任证书。

学院副院长杜勤、王晶宇副院长、张峣老师参加了会议。(文/张峣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