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学生年级大会

作者:文/赵猛 图/刘雪 时间:2021-04-01 11:54 点击数:

4月1日,我院在01A203召开了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2018级辅导员何伟出席并主持会议,2018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何伟首先对宿舍问题进行了强调,要进一步净化宿舍卫生,根据前段时间的检查情况,对相关宿舍进行了批评。同时要求各位班委要将《文法学院宿舍管理细则》的要求进一步贯彻下去,各位学生要严格遵守各项要求,宿舍内的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共同营造宿舍良好环境。对表现优异的宿舍要给予奖励,对于表现较差的宿舍要进行批评,做到奖惩分明。


接下来何伟对于健康打卡和请销假等日常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位同学遵守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规范进行请假销。临近假期,大家外出时要做好必要的防护,同时要注意出行安全。

紧接着就防范金融诈骗风险做了要求,各位同学要提升防诈骗意识,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对于涉及财物的陌生电话、陌生短信要提高警惕。


最后辅导员何伟就现阶段2018级学生的学习、升学、考公等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2018级学生对照培养计划,查看学分完成进度,确保能够如期毕业。他结合自身考研经验,给大家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对下一阶段的考研咨询工作进行了讲解,接下来会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专业指导会等有关会议,助力学生考研。他希望2018学生能够做好未来规划,按部就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文/赵猛  图/刘雪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