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党委学工部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法学院 时间:2021-03-31 15:03 点击数:

3月25日,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新红、副部长郭荣幸、王强一行三人到文法学院调研,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副书记赵耀、副院长刘敏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张新红部长就走访调研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她强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工部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走访学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希望文法学院的领导、老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学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杨欣欣代表文法学院对学工部班子来访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文法学院对学生工作的思路构想,希望学工部与文法学院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

 

赵耀代表文法学院汇报了学生工作情况,对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学生和辅导员队伍中反映较多的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希望学工部各位领导经常深入院部与学工队间,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急师生所盼所需所急。共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落细。

学工部副部长郭荣幸对学院反映的问题一一回应,他表示能够解决的当场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认真对待,积极创造条件予以解决。切实帮助院部解决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学工部副部长王强就学生品牌培育提升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多位辅导员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密切了学工部与院部的联系,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畅通了意见反馈渠道,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聚焦难点、堵点,为学生工作的出彩争先开了个好头,为落实学校年度工作重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