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1-03-25 06:35 点击数:

2021年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我院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余书记首先向文法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并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接着,院党委书记杨欣欣汇报了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成员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邓晓成院长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余传杰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在了解文法学院在合并之后的融合和班子建设情况之后,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强调班子成员一定要注意团结、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提前谋划各项任务,明确发展目标,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授权单位申报等发展目标开展工作,壮大力量,只有学院强,学校才能强!要实现既定目标,必须找准发展路径。另外,要拓宽思路,开阔视野,多跟兄弟院校交流,查找差距和不足,紧跟模范,学习模范,超越模范。

随后,余传杰副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要发展必须要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起到“火车头”的带动作用,两个一把手要抓班子,带队伍,谋大事,促发展。二是要加强内涵建设。没有内涵建设一切都是空话,要根据自己学院的具体情况和要求,因地制宜地开展工作,在学生就业率、考研率、学风教风、人才培养、社会贡献和影响方面多动脑筋,多想点子,多想措施;在高层次科研项目、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上要敢想、敢干,多为教师提供和营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才能形成良性循环,促进良性发展。三是要做好谋划。各项工作没有提前谋划,没有真抓实干,就没有可能成功,只有科学谋划,分解目标,创新举措,才能取得非常的成绩,目标任务才能落实落地。

最后,邓晓成代表学院向余书记对我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按照余书记的要求,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齐心协力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和文法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上,坚定信念、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华军 文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