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大会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1-03-20 17:16 点击数:

2021年3月18日下午05B520A会议室,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怡、校纪委监察处宣传教育科科长祝文龙一行二人代表学校到文法学院参加中层干部考核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会议。

赵怡部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对中层干部考核精神和要求,强调了在关键时间节点开展年度考核工作,对于盘点成绩,查找不足,推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抓好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是加强学校干部管理考核的重要手段,也是学校的一贯要求。对于本次考核,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认识抓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吃透精神,把准方向,准确把握学校关于中层干部2020年度考核通知的主要内容及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三是要加强责任,改进作风,严肃认真地做好年度考核工作。

邓晓成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疫情防控、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对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汇报,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学校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李华军 文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