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并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

作者:张旭 时间:2020-06-20 13:41 点击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四个一”活动要求,2020620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路玲、党委副书记李达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作宣传部署

路玲书记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要任务,突出抓好行政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廉洁自律,抓好纠正损坏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工作,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预防好惩洽腐败体系。党员要时刻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党员领导干部对权利要有敬畏之心,定制度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抓落实。联系工作实际,教育党员牢记宗旨使命,时刻紧绷思想防线,做到防患于未然,不踏红线、不越底线。李达副书记按照基层党建考核指标体系要求,对涉及到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和廉政建设的考核内容做了详细的安排并结合前期党建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支部要扎实做好基层工作,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对照要求,找出差距,落实举措;主动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直入主题、直面问题、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全体党员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剖析了问题,交流了观点,凝聚了共识,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目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会后,文法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片。

(文图/张旭)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