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第64期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06-18 17:12 点击数:

2020年6月6日文法学院进行了第64期中级党课培训,并于2020年6月11日圆满结束。党课培训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集中系统的教学,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系列教育,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

针对疫情特殊情况,本次培训课程采取网络授课、个人自学、观看红色教育视频、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教学方式,对党员开展入脑入心的红色教育。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路玲在开班典礼上对同学们的培训提出严格要求,对广大积极分子的成长寄予深切厚望。

本期培训班开展了六期关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红色教育片的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以及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等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也使他们更加明白,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以后党员素质的提高以及党性的修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第64期党校培训的六次党课,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使他们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使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而时刻准备着,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卢亚雪 校对/尚福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