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全部离校

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06-22 20:01 点击数:

6月19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2020届第四批返校毕业生离校。至此,我院509名毕业生中实际返校的486名学生全部顺利离校。

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文法学院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下,按照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四批学生顺利返校离校做好准备。

毕业班辅导员通过“指点天下”对学生返校前14天的健康信息逐一排查,严格审核学生的健康状况,对显示“异常”的学生要求做核算检测,确保学生安全才能返校,并对学生返校的交通工具、抵郑的时间站点等信息做到精准掌握,为了方便学生抵郑后到校,学院都派专人专车去机场、车站接站,全天24小时,即使在深夜或凌晨也不例外。看到学院的老师亲自接站,刚一出站的同学们分外惊喜和感动。按照学校网格化管理要求,在4-5号宿舍楼门口和05B座教学楼,安排专人值班,负责学生的三餐住宿、补考等管理。对学生在校办理的事项逐人逐项统计,列出详细清单,做成明白卡,学生办手续一目了然,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方便学生,避免聚集和少跑路,辅导员将学生应办的有关纸质材料,统一送到学生所住的宿舍门口。第四批学生返校期间,教学办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联合办公,错时分发毕业证和学位证。6月19日下午,组织毕业班学生观看了我校2020届“云毕业”典礼。

通过全院上下共同努力,2020届学生的返校离校工作圆满完成。因疫情而改变的这个特殊毕业季,全体学生工作者通过用心用情,提供的周到服务,使我们的毕业生不留遗憾,满意而归。愿2020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文/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