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初心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07-02 08:57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9点,文法学院党委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以“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初心本色”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包括党委书记路玲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李达宣读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和党员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先进典型党员代表发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迎七一”文艺表演、重温入党誓词等六项。党委书记路玲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历史上极为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给人类社会带来了重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战“役”,在关键时刻,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们党员同志要比学赶帮,以身示范,立德树人,尽职尽责。

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代表张峣、先进党员典型代表王晶宇等五位同志结合个人入党历程、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方面动情畅谈了个人的心路历程,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能,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表达学院党委对此次评选出的先进个人的关怀和鼓励,给到达现场的杨志敏、王晶宇、刘朋鑫、薛志娟、张旭等5位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路玲书记和邢培泉院长分别为他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赠送精心准备的书籍。同时,也向正巧于7月1日入党的郝韦霞、刘海军、李国阳、张贺峰等同志送上生日的祝福。

主题党日活动在“迎七一”文艺表演中达到高潮。文法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荆云波等老师的诗歌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激昂澎湃气势恢宏,刘淑霞老师的原创诗歌《春与冬的较量》缠绵细腻感人肺腑,法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王娟娟采用腰鼓说唱《战新冠》为祖国抗疫摇旗呐喊,法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李华高歌一曲《父老乡亲》,歌声曼妙,婉转感人。文法学院党委精心策划筹备的诗歌朗诵节目《七月赞歌》对党的丰功伟绩的礼赞,对新时代抗疫英雄的讴歌。

主题党日活动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铿锵誓言中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新形式献礼党的九十九岁华诞,以新手段淬炼党魂讲好党的故事。今后,文法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主线,牢记党员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文/尚福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