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06 17:11 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上午,文法学院在05B407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

以案促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创新举措,是落实巡视整改、加强党的建设的有效抓手,对于净化政治生态、增强“四个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院长邓晓成、党委副书记赵耀、副院长杜勤、副院长王晶宇、副院长刘敏及党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欣欣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号召大家要增强政治意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改出好的作风,改出好的导向,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敢于担当、担难、担险,加强学习,在作风、管理、制度、监督等方面持续用力,强党建、促发展、严约束、补漏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扛稳责任。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自觉坦然接受群众监督。

在会议讨论环节,与会人员表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用身边事和案例教育身边人,不仅十分必要,而且非常迫切。党员干部务必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切实担负起各自层面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教育学习,切实把党规、党纪作为行为的底线和刚性的约束,坚持以教促改、以改促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邓晓成指出,文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要通过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抓学习、抓提升,“学习才能明是非,明是非才能更进一步增强党性”。通过学习来使自己的思想、言论和行动符合《党章》和《廉政准则》的要求;二是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着力在案发原因剖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和预防上下功夫,抓住重点关键,真正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做到警钟长鸣,为我校、我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李华军 文 薛志娟 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