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1-01-05 12:11 点击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在05B407会议室召开了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党委书记杨欣欣、院长邓晓成、副书记赵耀、副院长王晶宇、副院长刘敏参加会议。

杨欣欣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华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薛志娟和教学办公室主任张俊英三位同志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工作的成绩和优点,希望大家爱岗敬业,再接再厉,做好服务师生工作,牢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神圣使命,在政治理论、统筹管理能力、创新意识等方面加强学习、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接下来杨书记严肃强调了廉洁奉公纪律,要求大家做到防微杜渐,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邓晓成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立足学院发展大局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细谋划、争创新,多动脑筋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二要讲团结,顾大局,团结每位教职工,在团结中出效率、出成绩;三要敢于担当,强化干事创业精神,要能吃苦、不畏难、敢担当;四要明确职责,勤勉工作,注重协调,在扎实工作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业务锤炼,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赵耀副书记随后用《论语》孔子名言“子绝四:毋意、毋必、毋固、毋我”来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讲事实,不凭空猜测;遇事不专断,不任性;灵活而有原则,凡事不以我为中心,不过于自我本位,不自以为是。具体到学院工作中就要做事有标准,讲学习、讲政治、讲规矩。

刘敏和王晶宇两位副院长也分别从行政和教学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鼓励大家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有问题共同面对,多向上级请示汇报;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少浮华空谈,多解决问题,少发牢骚,多办实事,努力创新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三位新任同志认真表态:将以此次任前谈话为契机,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尽责担当,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不辜负组织的厚望与重托,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扎实工作,为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在新的时代有新的作为!

(李华军 文 尚福星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