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考核述职大会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1-01-09 10:07 点击数:

2021年1月8日05B520A会议室,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怡带领学校考核组一行五人出席文法学院召开的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考核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院长邓晓成、副书记赵耀、副院长杜勤、王晶宇、刘敏,学院全体党员及8名党外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赵耀主持。

首先赵怡传达了学校对基层党建考核的要求,强调了党建考核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旨在通过开展此项工作推进各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我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按照考核程序和要求,杨欣欣作考核述职报告。首先她介绍了学院党员的基本情况,然后分别从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破解基层党建重点难点问题;重规范创特色,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发挥学院传统优势,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五方面进行了述职与汇报。

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填写了测评票,对文法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测评。考核小组在05B407会议室详细检查了学院各项党建实证材料,对文法学院认真细致的工作提出表扬,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李华军 文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